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邹平乐旺炊事机械有限公司

炊事设备,灶具,锅炉,米面机械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月香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面筋醒发箱 山东乐旺直销醒蒸馒头流水线 食品醒发箱 馒头蒸车
面筋醒发箱 山东乐旺直销醒蒸馒头流水线 食品醒发箱 馒头蒸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7面筋醒发箱 山东乐旺直销醒蒸馒头流水线 食品醒发箱 馒头蒸车 
品牌: 乐旺
产品型号: YW
产品规格: 1700*1100*2020
材质: 岩棉板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26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01 08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面筋醒发箱 山东乐旺厂家直销醒蒸馒头流水线 食品醒发箱 馒头蒸车

双门醒发箱一次蒸两辆蒸车,蒸车共18层,每层放2个盘子,可放36个蒸盘,可醒发馒头,豆子,包子等面食。适合于馒头房,大型食堂,餐厅,食品加工厂等企事业单位。我们生产的蒸房、醒发房其结构美观、坚固,采用岩棉防火保温板制造而成。无任何卫生死角,极少水滴产生,柜顶设有独立自动抽气系统,打开醒发柜门时无蒸汽冒出,避免冷凝水产生及烫伤员工,减少醒发房造成的霉菌超标。
    醒发箱工作状态采用:自动控制或数显控制系统自动控制,可靠、稳定、节能和高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原理:设备采用干式发热管加温,湿式发热管加湿,通过控制电路,使醒发箱内产生相对湿度80~85%、温度为36℃~38℃的适合食品发酵之环境,帮助造型后的食品完成后发酵过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构特征:
发酵箱为箱式结构,设有宽敞的玻璃视窗,便于用户观察食品发酵情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产品是推车式蒸房配套使用醒发房,可将推车直接推入醒发房里进行醒发,省时省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醒发箱优点:
1. 时间显示\调节与控制,解您守时的烦恼。
2. 温度显示\调节输出控制,柜内温度一目了然,可防止温度过高造成食品营养成份损失。
3. 恒温温度显示,调节与控制,24小时恒温保温,随时可取,解除您等的烦恼.
4. 缺水断电\报警\防止缺水造成干烧现象,安全可靠。
5. 手动控制,微电脑控制相互转换,防止微电脑故障造成不能工作事故的发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访问来电热线,感受我们真诚的服务,与我们互动交流,祝君早日买到满意设备。
公司地址: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明集开发区
可定做各种您心仪的产品    

发酵原理
1、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作用;
2、面粉是由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灰分等成分组成的,在面包发酵过程中,起主要作用的是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。面粉中的蛋白质主要由麦胶蛋白、麦谷蛋白、麦清蛋白和麦球蛋白等组成,其中麦谷蛋白、麦胶蛋白能吸水膨胀形成面筋质。这种面筋质能随面团发酵过程中二氧化碳气体的膨胀而膨胀,并能阻止二氧化碳气体的溢出,提高面团的保气能力,它是面包制品形成膨胀、松软特点的重要条件。面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大部分是以淀粉的形式存在的。淀粉中所含的淀粉酶在适宜的条件下,能将淀粉转化为麦芽糖,进而继续转化为葡萄糖供给酵母发酵所需要的能量。面团中淀粉的转化作用,对酵母的生长具有重要作用
二、酵母作用
酵母是一种生物膨胀剂,当面团加入酵母后,酵母即可吸收面团中的养分生长繁殖,并产生二氧化碳气体,使面团形成膨大、松软、蜂窝状的组织结构。酵母对面包的发酵起着决定的作用,但要注意使用量。如果用量过多,面团中产气量增多,面团内的气孔壁迅速变薄,短时间内面团持气性很好,但时间延长后,面团很快成熟过度,持气性变劣。因此,酵母的用量要根据面筋品质和制品需要而定。一般情况,鲜酵母的用量为面粉用量的3%~4%,干酵母的用量为面粉用量的1.5%~2%。
三、水的作用
水是面包生产的重要原料,其主要作用有:水可以使面粉中的蛋白质充分吸水,形成面筋网络;水可以使面粉中的淀粉受热吸水而糊化;水可以促进淀粉酶对淀粉进行分解,帮助酵母生长繁殖。
四、盐的作用
盐可以增加面团中面筋质的密度,增强弹性,提高面筋的筋力,如果面团中缺少盐,饧发后面团会有下塌现象。盐可以调节发酵速度,没有盐的面团虽然发酵的速度快,但发酵极不稳定,容易发酵过度,发酵的时间难于掌握。盐量多则会影响酵母的活力,使发酵速度减慢。盐的用量一般是面粉用量的1%~2.2%。
综上所述,四大要素是密切相关,缺一不可的,它们的相互作用才是面团发酵原理之所在。其他的辅料(如:糖、油、奶、蛋、改良剂等)也是相辅相成的,它们不仅仅是改善风味特点,丰富营养价值,对发酵也有着一定的辅助作用。糖是供给酵母能量的来源,糖的含量在5%以内时能促进发酵,超过6%会使发酵受到抑制,发酵的速度变得缓慢;油能对发酵的面团起到润滑作用,使制品的体积膨大而疏松;蛋、奶能改善发酵面团的组织结构,增加面筋强度,提高面筋的持气性和发酵的耐力,使面团更有胀力,同时供给酵母养分,提高酵母的活力。
 

询价单